Universe宇.

[求婚](上)

罗浮生&韩沉


咔嚓!啤酒瓶在罗浮生头顶碎裂,一阵嘶心裂肺的疼痛让他的浓眉紧皱了起来,然后痛苦的哼了一声


也是这一声,让韩沉又一次拖着满是伤痕的身体努力站起来.........

————————


医院


“浮生,求你了嘛,我都好久没出去了~~”韩沉半倚在床头上,用自己还缠着绷带的手轻轻摇晃着罗浮生的衣襟


“不行!医生说了 在你伤好之前绝不能让你乱跑”罗浮生轻轻抚摸着韩沉的头发,“你忘记你那天伤的有多重了?”


罗浮生看着韩沉那哀求的眼神,心底猛的一揪,那天发生的一幕幕又一次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不要!”


韩沉没想到凶手竟然还在凶案现场,他也没想到凶手会把那个光动动手指就能让人俯首称臣的罗浮生绑起来,威胁他


凶手拿着啤酒瓶指着罗浮生,摆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威胁道:“韩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是你爱人吧,嗯?”


韩沉压根懒得理会他,他现在只关注那个迷迷糊糊昏着的罗浮生


凶手见韩沉不答话,也没了耐心,自顾自的说着:“你不说话那就是承认了?呵,怪不得我骗他说你受伤了,他就二话不说的跟着我走,看来我猜的挺准啊”


一语结束,他突然猛的把那啤酒瓶砸向罗浮生,罗浮生疼的瞬间清醒了过来


于是就有了韩沉的那声撕心累肺的 ‘不要’


凶手知道自己终无法逍遥法外,但伤人的快感能让他舒服好多,他附身又拿起一个完整的酒瓶,指着韩沉:“怎么,你心疼了?嗯?”


韩沉即使在厉害,也不能至自己最爱的人生死于不顾,他没办法,他只能尽力拖延时间,在罗浮生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前提下,等待救援队的到达,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哭哭哀求着凶手:“你别伤他,有什么事冲我来,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只要你别伤他,求你”


凶手见罗浮生这个人质有这么大的作用,越发狂妄起来“好啊,这可是你说的,那...你跪一个让我看看”


“嗯哼......嗯.........”罗浮生被一块布料堵住了嘴,他尽力的在告诉韩沉不要,奈何他没法说话,只能发出抗拒的哼哼声


这一下惹怒了凶手,他举起啤酒瓶就要向罗浮生砸去


韩沉猛的一惊,飞速跪了下去,对面是自己最爱的人,他又有什么理由不跪


一个男人最基本的尊严不就是让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平平安安的吗


比起罗浮生,他这一跪又算的上什么


凶手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凶多吉少,他伸手拿起衣服口袋里那把不知道哪里来的枪,上膛,对准罗浮生的太阳穴,似笑非笑:“韩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拖延时间,只要你管住你的嘴,没在案发现场见过我,我就把你的爱人还给你,怎么样?告诉你!!我的耐心有限,你只有这一个选择!”


韩沉猛的站起身,拿出他一直藏在身后的抢,指着凶手“我劝你最好放了他,你那枪里没有子弹吧...”凶手脸色瞬间苍白


韩沉又道“快点!放了他!不然我不确定能保你不死”


凶手嗤笑一声,随机拿出藏在衣袖里的小刀直冲冲的向着罗浮生刺去


韩沉来不及反应,只能用自己的身体挡在罗浮生身前......






评论

热度(4)